🎬超治愈电影||如果善良转化成数据,我相信是无穷♾大

🎬《奇迹男孩》

🕒电影时长:113分钟

😘豆瓣评分:9.0

🌸推荐指数:🌸🌸🌸🌸🌸

—————

🍁

最近容貌焦虑的话题热度持续升温,让我想起了这部电影,里面的主人公用自己的故事诠释了什么叫是金子总会发光❗️

—————

🍁

这部片子属于治愈系,看完整部片子我的感受就是简直不够看!!!让我联想到自己,代入感真的很强,让我十分共鸣!这部片的内容很丰富,亲情的无私、友谊的真诚都囊括在里边。里面有一句话真的是道出真相了❗️(👇就在下面会提到😝)

—————

🍁

简介:天生面部缺陷的小男孩奥吉,从小由母亲在家里教导,五年级时,他终于有机会进入普通的学校学习。初进学校的奥吉因为自己的长相受到同学们的嘲笑和欺负,但是在父亲、母亲、姐姐、老师以及好友的帮助下,他最终找到了自信,并用自己的行动改变了其他人的看法。

—————

🍁

里面最让我心疼💔的是姐姐,由于弟弟天生样貌与普通人不同,再加上又是长姐,所以爸妈的心思绝大多数都在弟弟都身上,忽略了同样身为孩子的姐姐。但这不影响姐姐对弟弟的爱❤️,每当弟弟遇到困难,她总会主动找弟弟谈心,照顾弟弟的感受。

—————

🍁电影语录:

🎈“如果要从正确和善良里做选择,请选择善良”

🎈“如果我们了解别人的想法,就会知道没有人是普通的,每个人都至少值得大家为他起来鼓一次掌”

—————

📺电影类型:

✅治愈

✅家庭

✅儿童

📽观影指南:爱🥝

图片截图来自🥝

类似影片:🤩这是我看过的电影里最帅的黑人🎬当幸福来敲门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连刷3️⃣遍||高分治愈电影🎬

高分治愈🎬电影系列✨

评论(2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E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