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添加一滴水的面膜,你们见过吗!!!

姐妹们看过来看过来🗣️🗣️

有多少姐妹跟我一样是敏敏肌皮肤的[苦涩]。

我本人属于一见太阳就泛红和痒,特别现在广东成功入夏,太阳大紫外线多,对皮肤造成负担,都说补水保湿是基础💦,但选择好的补水产品也是特别重要❗❗❗最近我发现一款面膜很适合我们这类敏敏肌的姐妹💁:稀物集面膜。

这一款面膜做到了不多加一滴水,而且是一款松茸菌菇修护面膜,能够达到舒缓补水保湿💆。



长期熬夜,依赖外卖,护肤不当通通得到解决!简直是修复维稳的扛把子😈😈

1⃣.面膜成分天然,松茸无水面膜(成分表末的水为植物溶剂自带水分):采用的是90%库拉索芦荟汁为基底复配透明质酸钠,三种神经酰胺+两种天然植萃!深沉补水的同时还可以强韧肌肤,修复屏障受损!



2⃣.面膜效果明显,膜纸膜布用心:上脸效果非常好,面膜纸采用稀选桉绒膜布,适合敏敏肌的同时将面膜精华液牢牢的锁在膜布上,没有过多的精华液,用不时候再也不用担心浪费面膜精华!敷的时候感觉面膜纸好像是长在脸上,没有束缚感。


3⃣.面膜效果明显:敷的时候感觉皮肤的毛孔都在大口的呼吸,吸收精华液,敷完效果就是有迅速镇定的效果,感觉整张脸都变得水嫩嫩的,还可以增强皮肤屏障,修复受损肌肤,解决痘痘肌问题,还有改善暗沉提亮肌肤的效果!补水效果可以说是非常到位,可以说是补水届的天花板了❗❗


4⃣.环保理念结合:膜布是稀选桉绒膜布,属于可降解膜布,轻薄透气!

5⃣.非遗传承,包装用心:包装上采用中国剪纸技术,传承中国非遗物质文化,采用老虎的形象,正好对应今年的虎年!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LE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