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山姆

这部电影由一个智商只有七岁的父亲抚养自己女儿为背景展开的,面对即将七岁的女儿,身为父亲山姆面对的是社会上的质疑。幸运的是山姆用自己的善良以及身为父亲的责任感动了很多人,同时也治愈了身边的人(律师、老板、女儿养母等)。

1.这部片子我认为属于治愈系列。

2.山姆时刻担任身为父亲的角色,山姆虽然智商只有七岁,当他拥有露西时他的世界多了个父亲的角色,他也确实尽到了父亲的责任。细节:当老友团和女儿一起去给女儿买新鞋时,每个人都给露西挑了不同的鞋子,露西跟山姆说自己已经有喜欢的鞋子时,他会尊重女儿露西的想法。

3.山姆为了女儿做出了改变,当女儿提出要去某家饭店(山姆从未去过)时,他会陪女儿一起去尝试自己没去过的饭店,踏出自己的舒适圈。

4.山姆从不吝啬对别人的夸赞。对于女儿的着装永远给予肯定和称赞,会时常夸赞女儿聪明,给予露西充足的自信以及尊重。对于客人的一一切要求他都给予肯定,尽百分百的精力工作,热爱工作。

图片来自哔哩哔哩的视频截图

类似影片:🎬超治愈电影||如果善良转化成数据,我相信是无穷♾大


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LE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