🤩这是我看过的电影里最帅的黑人🎬当幸福来敲门🎬

👀影片讲述了一位濒临破产、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,如何刻苦耐劳的善尽单亲责任,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,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。👍


本片描述男主面临各种突发事件当下的态度,😬包括老婆离家、被赶出原来的家、租陈旧的房子、住流浪所、住公共卫生间,落魄到需要和流浪汉抢住的地方,只为给儿子有个像样的避难所,这些挫折接连发生在男主一个人身上,承受着家里人的不认可也要坚持自己的想法,为自己的事业努力拼搏。💪💪💪


😢其中篮球场的对话让我很触动,男主的这番话是对儿子说的,更是对自己说的话。😭😭😭

😄儿子“爸爸,我要去当职业篮球员”

男主(爸爸)“那个,我也不好说,你懂的,你打篮球的水平可能跟我差不多。你会有很多在行但打篮球不会在行,所以我不希望你没日没夜地练篮球,好吗?”

儿子(失落)😔:“好的”

男主(爸爸)“来吧,投篮”

儿子把篮球仍向一边,拿着袋子准备把篮球装好。

男主(爸爸)“儿子,千万不要让别人决定你什么事干不干得成,甚至是我也不行,好吗?”✨

儿子“好的”

🌟🌟🌟男主(爸爸)“✨你自己的梦想你要自己保护,别人有自己做不到的事,他们会告诉你你也做不到,如果你想做什么事努力去争取,就这样✨


👍👍👍最后男主被认可,成功进入了公司成为一名职员,有了稳定的收入。影片最后他走出公司大门,在人群中控制不住泪水,强忍着欢呼,为自己的鼓掌喝彩。“当你把一件事,做的非常出色的时候,千万不要忘记给自己鼓鼓掌。”👏👏👏👏👏

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这部影片最大的感想就大概是男主的这番话,有时候我们想做些不一样的事连自己家里人都不认可,能坚持下去的就唯有自己的毅力和坚定。🌈🌈🌈


🔥这部影片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成电影🔥

🌟🌟🌟在电影的最后结局中主演史密斯带着儿子与克里斯·加德纳本人相遇还互相点头示意,这是电影中的一个最大的彩蛋。未来与现在的时空重叠的感觉(照片来着网络)

类似影片渠道:🎬超治愈电影||如果善良转化成数据,我相信是无穷♾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连刷3️⃣遍||高分治愈电影🎬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LE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