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每个心里有魔法世界的姐妹👭

🎬纳尼亚传奇

🕒电影时长:143分钟

😉豆瓣评分:8.4

👍推荐指数:🌸🌸🌸🌸🌸

—————

🍀

这部电影真的太好看了❗️不管是从视觉效果、剧情内容、场景布置、人物造型和拍摄效果都深得我心❗️🌈让我相信这个世界有纳尼亚这个地方,他们的故事或许真的在某个时空存在(虽然脑洞有点中二,哈哈哈哈哈🤣)每一帧画面都很美,代入感真的超强❗️喜欢看科幻片或冒险片的小姐妹一定要去看看🔥

————

💌

简介:该片讲述了佩文西家的四个小孩——彼得、苏珊、爱德蒙、露西意外进入一个称为纳尼亚异世界,并在那里经历过一连串的冒险的故事。

————

🍒

最开始我是被他们的电影效果吸引过去的,再加上本身我就爱看科幻片。这部电影最吸引我的是他们兄妹天真、忠贞、正义的品质❗️

————

🎑

图片来自优酷👖视频截图,大家可以到优酷👖平台去观看哦~

类似影片:哈利波特与魔法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连刷3️⃣遍||高分治愈电影🎬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LEO | Powered by LOFTER